最近公司案量暴增,每天盯著螢幕的時間至少有10個小時
再加上我有戴隱形眼鏡,經常覺得眼睛很酸澀,看東西也濛濛的不是很清楚
尤其當我熬夜、睡眠不足的時候,症狀會更加明顯
我有試著自己點眼藥水舒緩,可是效果不大

後來跑去問醫生才知道
像我這樣的症狀,是因為使用3C用品的時間太長
眼睛的睫狀肌持續用力對焦、收縮,使眼睛無法放鬆
不只容易頭昏眼花
還可能引發其他眼部疾病
尤其我又都戴隱形眼鏡,角膜細胞老化會更快

但工作加班不可能避免,我頂多也只能減少自己下班後使用手機的時間
醫生建議我工作半小時要讓休息10分鐘(我也很想啊QQ),做些眼部運動
有就是額外補充可以護眼的保健食品,像是蝦紅素、葉黃素之類的
前者可以幫助我放鬆緊繃的睫狀肌,後者能保護眼睛黃斑部避免光害

醫生建議兩種都吃,但是我覺得有點麻煩
所以我只買萊萃美的葉黃素 80顆那個
吃完之後其實沒什麼感覺
後來又看到三多有蝦紅素+葉黃素複合是配方而且還有魚油
目前市面上好像只有幾間廠商有這種複合配方的
所以我決定先買三多的來試試看
一是裡面同時有蝦紅素與葉黃素
二來價格廉美不會造成我的負擔
目前已經吃1個禮拜了,眼睛酸澀的情形是有些微改善
我會觀察一陣子,然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
我是吃含金盞花的葉黃素
因為看手機在短短的
閃光增加了50度
目前也是想說吃看看葉黃素
看能不能改善眼睛痠澀感
而且希望閃光不要再增加了
我最近也覺得眼睛怪怪的了

感覺金盞花 跟蝦紅素都不錯呢
上次去眼科,看完後醫生也推薦給我三多的葉黃素



眼睛要多放鬆
不過對於現代人來說應該有困難
但是現在補比起老了之後才亡羊補牢來的好
三多的葉黃素會貴嗎?

理工小女子 wrote:
最近公司案量暴增,...(恕刪)
基本上在官網買都會有特價
加上有回饋活動 如果有紅利金 甚至可以500元就解決
複合式配方的基本上都比較貴
Houbrank wrote:
三多的葉黃素會貴嗎...(恕刪)
自備好一點的螢幕比吃這些健康食品來的有用
公司給員工用的大概都是5000~3000元一般螢幕
自己自備好一點的螢幕保護自己
之前看電視購物台 他們的蝦紅素都賣很貴QQ
早知道買三多的了
沒買過三多的蝦紅素
不過有在吃他們家的魚油,CP值蠻高的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0&t=58290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forjondi 的頭像
    sanforjondi

    眼睛花花

    sanforj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