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明明妝容、髮型全一樣,味道就是不同呀!
相信各位女孩都看的出來重點在於眉毛呀!❤

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就是關於眉毛啦~~~~
不過我平常都是有瀏海的,所以其實常常眉毛也亂畫XD (反正也看不到!
不過前陣子拍學士照,也有機會幫一些女孩修眉毛...
所以想說就來分享一下基本的眉毛修法+化法囉~
不過眉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很多形狀,修眉方式也是見仁見智喔!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前的糗照好了,完全沒在管眉毛這件事(笑)



這張照片真的挺崩壞的,而且那時候不知為何超愛中分髮,自以為仙氣逼人這樣(揍
結果化妝不好好化,連眉毛都不好好搞,不小心弄成大姊頭而不是仙女
而且那時候一直以為眉毛就是要跟眼頭齊平(殊不知我是屬於眼睛比較開的人)
所以跟我一樣眼睛較開的孩子,記得眉毛要跟鼻翼連線齊平呀(等下下面會分析)
那時候雖然會修眉,但完全不畫眉毛,看起來怎麼拍都很詭異XD



後來開始畫眉毛,但很保守的只會用眉筆...
還有雜毛也不好好修,然後眉頭位置還是不對,眼睛還是很開哈哈!



後來終於把眉頭稍微弄對了一點,眼睛不再那麼開了,但是走一個很挑眉峰的路線感覺好老XD
這時候的眼睛也是剛弄,極度不自然中(笑)
好啦!糗照看完了,以前也是個完全不在乎眉毛的人~



順便找到了這張照片...我平常是個會修眉的人,不過為了發修眉文
我大概荒廢了一個月完全沒動眉毛,雜毛就很肆意的亂長!!
就算化了眉毛,不好好修眉就會變上面這樣,搞得眼睛跟眉毛距離好近XD



我的眉毛不至於長的太單薄,但是雜毛很會亂長...
不修眉的時候就呈現超級沒精神的感覺>"<

那等一下就是先找出眉毛的基本位置,點出四個點!
把鏡子放在眼睛平視的位置,這樣點出來的記號比較準確~❤


1.眉頭
 
首先要修眉之前,大家一定搞不清楚位置就會亂修!
所以我們就先把要修眉的位置標示出來吧!
眉頭的位置就是在於眼睛+鼻翼的連線位置~
但因為我眼睛長的比較有距離,所以一樣是對準鼻翼~
才能修飾掉我眼睛這個缺點!
不過這樣我的眉頭就是沒眉毛了....沒長那麼過去= ="
所以到時候在用畫眉來改善!



用眉筆點出眉頭的位置,這是第一個記號!


2.眉尾

在來眉尾位置是眼尾跟鼻翼的連線上面喔~
確定位置之後一樣用眉筆畫一個點


3.眉峰最高處

雖然現在最流行平眉,但不是每個人都很適合超平的眉毛,
所以修眉的時候還是不要把眉峰修掉(想要平眉的時候在用畫眉調整就好)
所以我修眉還是會保留一下眉峰的位置,只是不會讓它那麼挑。
在眼球外側上去的位置就是囉!


4.眉峰第二點

眼尾處的連線上面,就是眉峰的第二個點囉!



再來很簡單,就是把四個點連線,就可以框出眉毛的外形了!
這時候可以確定兩個眉毛的上下位置是否連一直線,
可以拿眉筆確認,或者要拿尺也很ok啦~~(笑)
還有要確定一個眉毛的眉頭跟眉尾有沒有一直線喔~不然會看起來眉毛歪一邊喔ㄒAㄒ



再來就是進入修眉囉!
我忘記拍我的給西全貌了...但主要就是準備眉刷、眉梳、小剪刀
還有最重要的有鋸齒的安全眉刀即可~
我不太喜歡用拔眉夾,因為拔久了容易造成眼皮鬆弛...所以今天都是用眉刀喔!



框出外型後就可以開始修眉毛啦!
我都會先從上面開始修起,個人習慣^____^
反正就是修到線交界處就不要再下修囉~



已經修過的地方是不是乾淨許多!❤
不過因為我太久沒修眉毛,居然修掉的位置比較白阿阿阿阿阿~



記得準備一張衛生紙隨時擦拭一下修眉刀,因為有時候上面卡了太多眉毛就會不太好刮~
還有咖啡的顏色是眉筆的部份啦~



有時候距離眉形較遠的位置也會有一些雜毛,
把這些雜毛修掉也很重要喔~
我有朋友就是屬於雜毛會一路長到頭髮邊緣的人耶~XD
這時候把這些雜毛修掉,以後就會有比較固定的眉形。



要修下方的雜毛的時候,建議可以用手只稍微拉平~
這樣在修的時候會比較方便把毛刮下來,不然有弧度就會比較難修



把眉形外的雜毛修掉之後,來一下前後的對比吧!
未修型的眉毛看起來真的超級雜亂的!
也會讓眉毛跟眼睛有比較近的錯覺,這樣就會容易變成眉壓眼感覺雖雖的XD



有的時候眉毛跟眉毛中間也會長雜毛喔~
這時候可以順勢把它們一起解決了!❤
我有朋友是中間雜毛特別長的,沒修眉就會有變芙烈達卡蘿的錯覺.....(請自型google哈哈)



因為我有化眉的習慣,不把眉毛修短的話,有時候它們會很雜亂的亂跑~
這樣就會讓眉型跑掉了...所以最好也把眉毛長度稍稍修短喔!
用眉筆會附上的眉刷將眉毛往下梳~我會先從眉尾之後再修眉中..
往下梳之後會有多餘的毛跑出框框外,這時候用小剪刀(銀色小支的那種)
把過長的眉毛剪掉就OK了!



這時候可以準備卸妝油或者油性保養品來把框框擦掉~
確定一下自己的眉形狀態,再決定有沒有需要打薄!



我自己是覺得眉中的眉毛還是偏濃密了點,
這部份再打薄一點點會更完美~
(((千萬不要打過薄讓自己沒有眉毛呀~~



用這種眉毛用的小梳子就可以了~
梳下來把比較長的部份稍稍修短,不用修太多喔~❤



完成之後眉中的濃密度就會跟眉頭&眉尾差不多啦!
跟完全沒修的眉毛對比一下,乾淨的程度是不是差很多XDD



修前修後的感覺.....是不是眼睛跟眉毛的距離真的不再那麼近了XDD
沒修的時候素顏看起來真的特別倒楣,而且側面看眉毛還會豎著((((大笑
修了之後整張臉看起來也清秀許多!

再來要開始解說畫眉毛的部份了,因為想跟大家分享的清楚一點,
希望大家不要嫌本文太長噢((鞠躬



首先我畫眉毛的工具就是這三種~
KATE造型眉彩餅、眉筆、染眉膏(這兩種忘記牌子了,因為被我用到品牌名不見了QQ)
還有我會準備一支柄比較長的眉刷,用起來會比附上的小支眉刷順手許多



這天已經畫好了全妝,但是沒有眉毛就是哪裡怪怪的XDDDD
而且也讓人覺得眼睛特別的開呀....((這是我天生的缺點我超瞭的XD



首先我會先畫眉粉,因為我是淺色髮,所以我會用A跟B的顏色~
而且淺色眉也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比較和善的感覺



首先我會用B色畫眉中,先上下畫出兩條之後再開始填色~
因為要畫出韓系眉,這時候就不要特別畫到眉峰的部份囉!❤



要畫眉尾的時候記得還是要算一下眉尾的位置喔!
就是鼻翼跟眼尾的直線位置



之後把眉粉再帶到眉尾處~



我習慣用眉筆加強畫出眉尾的形狀,這樣比霧霧的眉尾俐落許多!
記得一樣不要下手太重,可以一點一點的加色



再來沾取眉粉較淺的A色去畫眉頭,
眉頭要比較淡一些才不會覺得很壓迫的感覺,這樣的粗眉也比較自然



因為我是淺色髮,所以習慣在刷染眉膏,
把眉毛的顏色也變的跟眉粉一樣,這樣的眉毛看起來比較自然喔!
先用染眉膏逆刷眉毛,確定眉毛都沾上之後,再順著眉毛往回梳,梳順就可以了!



以上就是兩邊的對比啦!(笑)
畫了眉毛之後更可以強調出眼神,所以眉毛真的非常重要呀!!!❤
在一個妝容裡面扮演著超重要的角色~ ((雖然我平常都是留瀏海XD



眉毛我沒有化的超級平,我覺得帶一點眉峰會比較自然的感覺~
但一樣是走韓系的粗粗眉,讓整個人看起來柔和許多



因為我的眉頭屬於比較沒有眉毛的,所以畫眉頭常常會畫歪之類的,
準備棉花棒就可以很簡單的修型囉!



眉毛完妝!




目前我覺得這樣帶一點眉峰的韓系粗平眉是最適合我的~
還有不一定要畫的超級粗,適合自己的五官最重要!
而且畫出眉毛之後,也改善了我兩眼眼距較寬的缺點~
看起來五官就會比較集中比較精緻囉(笑)
可以說是速度最快的微整型了~



同樣都是中分髮型,以前現在比較一下!
散發出來的氣息完全不一樣呀
以前的超細短眉毛到底是怎麼樣呀(翻桌子)
而且眼睛看起來也太開了吧~~~XDDD
而且眉毛畫好之後,也會讓人有山根較挺的錯覺,根本就是優點多多!



修眉+畫眉毛之後,整個人會看起來既乾淨又精緻
所以大家不要再懶惰了!記得要修個眉呀~❤
平常化妝也記得化上重要的眉毛!!!! 還有眉色也請搭配髮色呀~~
(((如果有瀏海妹妹頭就可以偶爾不管它XD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眉毛教學囉!
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文太長(笑)
那就這樣,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啦~喜歡的孩子記得隨手幫我按下推推讚噢
打完收工。


真真's Talk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好啦!終於發了這個實用的文章了
好像暨鼻影之後大家都說蠻愛看這樣的實用文
畢竟一張臉的妝容大家看膩了
大家比較喜歡針對缺點改善的妝容文....
也希望大家如果有想看的關於化妝的文章,也可以告訴我喔❤
就盡量生給你們啦(笑)
戴假睫毛的文章我一直沒空拍影片,如果拍了再發文喔!
喜歡這篇文章的孩子別忘了按一下推讚喔:)

現在新增了一個app-「美麗日誌」,也看的到真真喔!
一些蠻知名的部落客都在裡面,大家可以去下載噢~

ios版下載:
Android版下載:

-------------關於我的微整型級小技巧------------

∥眼妝∥ 招桃花超萌臥蠶妝。淡妝一樣可以放大眼睛兩倍的技巧!!
∥妝容∥ 自然風鼻影教學。不靠醫美~簡單步驟就完成自然挺鼻!

-------------關於真真------------

粉絲團 ● 
二手拍 ● 
聯絡我 ●   design.jhen@gmail.com
部落格 ● 

↓↓↓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!所有抽獎活動、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!加入才不會漏掉喔^^

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,帳號是purejhen,記得加我唷!^\\\^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bernice8144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819941-%e2%88%a5%e7%9c%89%e5%a6%9d%e2%88%a5-%e6%88%91%e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forjondi 的頭像
    sanforjondi

    眼睛花花

    sanforj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