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羨慕我們到處工作,

可以吃遍不同美食

這次~~也是路過N次,

外觀比較沒那麼引人注目

不過進到室內到是讓人眼睛一亮

椅子色彩繽紛,

每張桌子上都有字句,

而且~~桌子下半部其實是裁縫車的下身~很特別

看看價位,不算平價

既然來了~~就吃個痛快

點餐都有附沙拉/濃湯/紅茶/甜點,

除了紅茶可已續壺,其他都是各1,

他們的沙拉有和風醬和千島醬可選擇,

我是選擇千島醬

濃湯一上桌,Cherry就直接將酥皮插起來大口咬

原來~~有2種吃法,好貼心的店家唷~~

炙燒沙朗牛排$300,

肥爸/Kenneth/Cherry都是點這個,

肉還蠻大塊的說,

而且不會太難咬

需要什麼醬料都有唷

我是選XL特餐-

香煎豬排+脆皮雞排$400,

當然這並非我一人吃,

我和Sunny一塊吃,

我和Sunny都喜歡他的雞排,

真的是脆皮~咬起來還有卡滋聲,肉質也嫩

看Sunny吃的模樣就很滿足了

餐後甜點~抹茶奶酪,

店家居然給我們5份,

想說我們只點了4份餐點~~真的是太...太...感動了,

Sunny好喜歡他們的抹茶味~~好香

 

美佳牛排

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425之1號

03-368-3853

需路邊停車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b06280/post/13761959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forj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